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使出「百裂腳」?!那這雙「 Onitsuka Tiger X 春麗」聯乘鞋款你絕對不能錯過!

onitsuka_SF_logo_02

日本知名遊戲廠商CAPCOM 為紀念《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30週年,特別以《快打旋風5 大型電玩版》之名升級重生,並特別將超人氣女主角春麗與日本時尚休閒品牌 Onitsuka Tiger展開雙方合作,恰巧呼應 Onitsuka Tiger 2018春夏主題「溯•造新生」,讓此番合作更具話題性。

Onitsuka Tiger_快打旋風中超人氣女主角穿上MEXICO 66 ,醒目的造型勢必造成市場上的討論旋風

在本次合作中,春麗將穿上「Onitsuka Tiger」人氣商品「MEXICO 66」,醒目的造型形象將自即日起登上日本時尚雜誌、戶外廣告、社群媒體等,兩大品牌的經典合作勢必造成市場上的討論旋風。
Onitsuka Tiger開春也以「溯•造新生」為題推出MEXICO 66 SD系列,設計上除了保留原創的標誌性細節—薄底輪廓、虎爪紋Logo、後跟十字補強和位於鞋款後跟處的提耳設計,更進一步結合現代運動科技,加入fuzeGEL輕量中底和OrthoLite鞋墊。在保留經典復古鞋型的同時,更增添驚豔的緩震舒適感,嶄新成為摩登休閒風尚的代表。

 

Onitsuka Tiger_保留經典復古鞋型的同時,更增添驚豔的緩震舒適感

 

info/ Onitsuka Ti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