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Arrival !!DEEPLAY獨家引進Vice & Vanity 搶眼造型有機體

由新加坡設計師Vivi Lim和Aaron Kao二人組所創立的Vice & Vanity,將其獨特又活潑有趣的童心未眠融入設計理念,延伸出色彩濃郁結構大膽的造型搭配遐想,以不同材質拼接而成的獨特質感,立體前衛的雛型中保留了最純真的童趣。Vice & Vanity的項鍊絕對是造型吸睛的首選。

Vice & Vanity推出短短的時間就受到眾多Fashion Bloggers的青睞。其最出名的ONI配飾系列,設計師運用皮革及膠片的搭配,再用對比顏色的車線,隨意地把不同的幾何圖形連在一起,拼湊成誇張的圖案,成為不容忽視的搶眼之作,讓Vice & Vanity火速竄起。

 

現在,DEEPLAY與世界同步,希望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元有趣的歡樂造型遐想。

 

★DEEPLAY ONLINE STORE :http://shop.deeplay.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