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至尊也愛吃炸雞?Supreme 2018 春夏全新系列要用美食誘惑大家?!

隨著 Supreme 官網例行性的關閉,也再次牽動全球潮流人,到底這個當今街頭至尊會帶來什麼樣讓人眼睛一亮的 2018 春夏全新季度呢?


就在不久前,爆料單位 @dropsbyjay 於 INS 上公開了疑似 Supreme 2018 春夏新品的諜照,包括:印有美國嘻哈團體「Mobb Deep」去年驟逝的已故成員 Prodigy 人像 T 及貼紙,以及炸雞套餐圖案的短 T。Supreme 與嘻哈文化之間的連結其來有自,但是炸雞套餐...還真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呀,難道 Supreme 今年是想進軍餐飲業?還是這是什麼新的秘密聯名?

好在不用一個月, Supreme 2018 春夏系列即將正式啟動,一起期待 Supreme 今年開春的驚喜吧!

 

Source: @dropsbyj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