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欣賞 Famous Dex x A$AP Rocky《Pick It Up》MV 外,這幾雙鞋或許你沒看過

出生於芝加哥的 Famous Dex,走著 Drill Music 南方 Trap 風格。而他也像其他饒舌歌手一樣,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

而近期,Famous Dex x A$AP Rocky 聯名曲目也釋出了,他表示:「與 A$AP ROCKY 合作給了我不同層面的思想,我不像 Jay Z、Nas 一樣,反而更像一個毫無拘束、全自由式的 Rapper。」不過,先把音樂討論放一邊,在 MV 裡雖能感受到 Famous Dex x A$AP Rocky 的歌詞碰撞,可顯而易見,裡面巧妙的帶過三雙疑似定製的鞋履。

第一雙似乎是 Famous Dex x Nike Air Max 95 定製版?雖出現秒數不多,但從出現的 OFF-WHITE 防盜扣、Virgil Abloh 獨樹一格的解構字樣來看,整個設計手法都被完美移植。而第二雙白色的有可能是內地出產的喬丹體育鞋履,同樣地結合 The Ten 設計元素,打造出獨樹一格的款式。

但最重要的還是 A$AP Rocky 腳上的這雙 Converse,從圖片仔細觀察來看,他疑似著用了 Chinatown Market 所打造的 Converse x Nike Swoosh 1970’s 客製化鞋履。

可其實他著用也不用太意外,因為從過往 A$AP ROCKY 著用塗鴉 VLONE x Air Force 1 及長久下來一貫的 Hi-end x Street Fashion 風格來看,也屬平常不過的事。你覺得呢?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