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力老闆先看渲染圖,Supreme x Rolex「聯名錶款」曝光?

自從上次看到 Supreme x Rolex 即將再度聯名後,似乎一直都沒有消息,而全世界的潮人們也不斷探究最新的合作究竟能否往心裡去。

而早在 2013 年  Supreme 就邀請 Bamford 來定製 Supreme x Rolex 黑水鬼,並在錶盤上刻印” FUCK EM”字樣。不過,當時全世界數量只有 20 只,並在市場炒到一只 $50,000 美元,我想這種超限量發售,就算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畢竟數量太過稀少。

rumor-supreme-x-rolex-submariner-2013-ss-02

今回,國際外媒 Highsnobiety 因應各路潮流人馬的討論串,特別製作了 5 款  Supreme x Rolex 聯名渲染圖。白 x 紅代表探險家、GMT黑色錶盤 x 白色金屬錶鍊的 Master Master II、白色錶盤代表至高權力、還有紅色秒針的 Sea Dweller,但最受注目的還是帶有 “Supreme” 的黑色 Rolex Submariner。最後究竟會不會迎來更進一步的消息,不妨就關注 COOL 後續追蹤了!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