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接踵而來,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黑魂上腳諜照」曝光!

2018 OFF-WHITE x Nike 三雙聯乘版本即將集中在 2 月份釋出,相信各方潮流人馬都已蠢蠢欲動。

 

不過,近期  OFF-WHITE 御用造型師 Bloody Osiris,雖上腳聯名全白 AJ 1 版本,成功引起極高討論度,可對於眼尖的鞋頭們來說,另一張合照偶然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All Black 也是關注焦點。

顯而易見,全身用以黑色調的優質皮革貫穿,且保留 Virgil Abloh 解構字樣等熟悉元素,基本上與去年曝光的諜照並無太大差異,可 OFF-WHITE 專屬防盜扣卻不見了,不曉得是不是拆掉還是沒拍到。而最後其實也不用想太多,因為從眾多可靠的曝光消息及上腳諜照來看,相信離發售日也不遠了,如果你也在等待,不妨關注 COOL 後續追蹤吧!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