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30週年紀念款’576 Cutting Room’完美演繹

New Balance為慶祝英國Flimby製鞋工廠建廠30週年,特別推出Made in UK 576 Cutting Room紀念鞋款。以純正英國製造的576為原型,設計靈感源自於Flimby製鞋工廠裁剪室服務的3位資深製鞋工匠,三雙鞋款代表每位工匠的個人特質及獨特風格,同時以工匠之名為鞋命名。576 Cutting Room系列不僅僅象徵30週年里程碑的意義,同時也是向長年為Flimby製鞋工廠熱情奉獻的工匠們所表達的無限敬意。

  

New Balance在2012年為慶祝創立於1982年的英國Flimby製鞋工廠30週年這個特殊的年份,便以純正英國製造的576為設計原型,推出了Made in UK Cutting Room紀念鞋款。

Roy Bell

採用豬麂皮為鞋面,搭配質感灰色,傳遞沉穩洗鍊的低調氛圍

▼Billy Edgar

選用高級牛巴哥皮與條紋布面料,創造復古經典的雋永品味

▼Andy Mandle

以頂級皮革與英格蘭格紋,為鞋款激盪出視覺對比強烈的英倫風情

 

鞋款左右分別有2012及1982的年份金標,象徵Flimby製鞋工廠歷經30年時空更迭與蛻變,以及傳承高超手工製作技術。鞋舌正面與主題交相呼應的”Celebrating 30 Years of Manufacturing in the UK”字樣,鞋舌背面以工匠之名為鞋命名的文字,顯得更具紀念價值。

 

【售價】NT$8,80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