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Vans Old Skool 二次元真實上演!Joshua Vides 操刀漫畫風格球鞋客製藝術

Joshua Vides
Joshua Vides
Joshua Vides

 

在這球鞋當到的時代裡,各種與球鞋相關的產業也接連發展,其中如改鞋、球鞋客製更是擁有一大宗粉絲擁戴,經典的鞋型設計,佐以各藝術家們的獨創元素,便形成鞋迷們爭相入手的獨特鞋款。近日在 Instagram 裡便有一位名叫 Joshua Vides 的藝術家,颳起了一陣獨特的客製風潮。選用了備受街頭鞋迷們愛戴的 Air Jordan 1、Vans Old Skool、Nike Air Force 1,在白色的鞋型基底上,運用了漫畫描邊手法,於鞋履周圍進行黑色線條包覆,產生出如二次元的視覺效果。除了球鞋外,他也著手設計出屬於自己獨特的 BE@RBRICKS,以及生活的創作日常如流動廁所、消防栓等,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至他的 Instagram 中觀看其他的藝術作品。

I’ve always wanted my own #Bearbrick . So I made my own . 🔲 ( @medicom_toy )

Joshua Vides(@joshuavid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