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Boost 350 V2 既視感籃球鞋誕生!Damian Lillard 簽名球鞋 Dame 4 再次引爆潮流話題

Damian Lillard

image via/google

NBA 球場上的焦點不單只有球技而已,一雙萬眾矚目的球鞋,更是球星所不可缺少的足下裝備。身為拓荒者一哥 Damian Lillard,年初時不僅傳出其簽名球鞋 Dame 4 將與 BAPE 進行合作,近日更被發現在比賽中,著用類似 Yeezy Boost 350 V2 的球鞋!但該鞋履並非肯爺與 Damian Lillard 的聯名產物,而是由知名客製鞋家 Kickstradomis Customs,為其所客製的 Dame 4,全黑的外觀下,搭配上 Yeezy 獨有的側邊線條,完整地還原 350 V2 原本面貌,紅色線條中的 “SPLY-350″,也改造為 “DAME-4″,展示出其個人特色。賽後 Lillard 更開心地在 Instagram 中分享其客製鞋款。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