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親曬 OFF-WHITE「信用卡」,那 Supreme、BAPE 等潮牌銀行卡也許會成真?

繼早先報導過,BAPE 再度開放「會員卡」的消息後,潮流教父藤原浩在稍早前,也曝光了一張金屬質感的 Credit Card。從圖片上來看,上面印著卡號、OFF-WHITE 品牌字樣外,晶片圖也做的非常精巧,不過這看起來似乎是沒有實際功用的週邊單品?

此外,這也讓人想到之前有位創意網友設計出 Supreme、OFF-WHITE、BAPE、LOUIS VUITTON、fragment 等 ins Credit Card 渲染圖。

 

相信各位能猜想這些腦洞開到天際的創意作品,或許未來會被官方納入設計草圖,最後先不論 OFF-WHITE 信用卡能不能用,經過此次的曝光後,搞不好未來真的會進入我們生活中也說不定!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