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頑童 MJ116 最新《浪漫一下》MV 釋出,網友:「 完整唱出交往時的各種過程!」

去年至今時,頑童 MJ116 一直不斷帶給我們激勵人心的曲目,不僅勇於挑戰各類型的音樂曲風,MV 也拍的高水準。不過,稍早前,頑童 MJ116 就在 Facebook 發佈一支最新《浪漫一下》MV。而這支 MV 的誕生,是來自頑童 MJ116 與朋友日常生活中的趣事。

過程中,是有位好友在女伴耳邊說道:「今晚浪漫一下」,但講的太大聲被所有人聽見,可他其實是要表示「軟爛因仔」卻被聽成浪漫一下,讓大家瘋狂大笑。這時,MJ116 的成員們突然靈機一動覺得非常有趣,心想這可以變成一首歌曲!而後續經過討論後,整首歌融合 80 年代的 synthpop 和 new wave 曲風、nu disco 節奏外,歌詞也相當詼諧,且這也是一首頑童 MJ116 少見的情歌,現在就與女友一起欣賞頑童 MJ116 的《浪漫一下》吧!

 

Source / 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