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喜迎華人農曆新年!Beats Solo3 Wireless 釋出特別版新配色

Beats5

Beats by Dr. Dre(Beats)慶祝華人農曆新年,為 Beats Solo3 Wireless 添上新裝,推出特別版 – 霹靂紅,Beats 更為此款限定耳機,與加州迷幻流行美學大師 Steven Harrington 合作,創作狗年賀歲影片。以年輕世代不畏展現才華與自我為靈感,Steven 創造出個性小狗 Mello,帶領觀眾探索未知世界,在繽紛紛擾之處,Mello 戴上 Beats Solo3 Wirelesss 特别版霹靂紅耳機,自信而堅定的前進,大膽配色展現自我。

 

喜迎華人農曆新年!Beats Solo3 Wireless 釋出特別版新配色
喜迎華人農曆新年!Beats Solo3 Wireless 釋出特別版新配色

Beats 更進一步將影片創意落實到台灣街頭中,打造專屬動感雙層巴士闖蕩街頭,傳遞 “ABOVE THE NOISE”  無所畏懼的 "不服噪"精神,邀約民眾於新年前後在台北街頭尋找動感雙層巴士身影,與 Beats 一同不被周遭雜音所控、感受城市氛圍,大步前行。

Beats2

過年新裝配上 Beats Solo3 Wireless 特別版霹靂紅頭戴式耳機,用充滿新年氣息的霹靂紅展現自我,輕鬆享受屢獲殊榮的 Beats 音效。兼容 iOS 和 Android 設備,Beats Solo3 Wireless 具有 Class 1 藍牙® 技術,Apple W1 晶片提供最簡易的藍牙連接,並增加 Apple 設備間無縫切換的功能。頭戴式軟墊耳罩則可按個人需要調整,帶來整天的貼合舒適聆聽體驗。耳機的機身線條俐落,加上耳罩附有轉軸,提供最自然的體驗和絕佳音效。耳機的電池使用時間長達 40 小時。而有了 Fast Fuel 技術,只需快速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音樂 3 小時,可快速投入音樂世界,盡情享受最佳音樂體驗。

 

Beats Solo3 Wireless 特別版配色 (霹靂紅) 建議售價:TWD 9,990
欲知產品詳情,請聯絡台灣總代理先創國際: (02)8792-8855,或各授權經銷通路。

 

source / 先創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