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鬍鬚詹 Harden 曝光最新 Y-3「聯名款」!網友:「看來魯肉飯賣得不錯」

“Y-3 JH Boost” on the catwalk Paris Fashion Week this SUNDAY #adidas #Y3 #YohjiYamamoto @AdidasY3

James Harden(@jharden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ames Harden 在 1 月 20 日晚時,以 116-108 攻下勇士隊,而這也是睽違已久的復出賽第二場。不過,身為 adidas 旗下代言球星的 James Harden 在稍早前,曝光了一雙以 Harden Vol.2 做為藍本的 Y-3 JH BOOST 聯名鞋款。除大底配上引以為傲的 BOOST 科技外,全黑鞋面更是置入山本耀司標誌性簽名 Yohji Yamamoto 美學字樣,此外,這雙也早已在今年的 Y-3 巴黎時裝週完整呈現了。最後,網友也因應 Harden 的 PO 文說道:「看來滷肉飯在歐美賣得不錯!」如果你也喜歡,不妨持續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