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現象|這饒舌你覺得行不行!?千萬直播主被 Diss 到爆!

直播,不論透過哪種載具與系統,無疑都是近年最夯的全新媒介,從早期的負面新聞到現在連藝人都爭相參與,更有許多直播主透過它來賺錢,出國、名車等好禮樣樣來,甚至擁有千萬收入!說起來似乎比樂透還容易致富。其中極具知名度的非屬倪耐斯了,極少數不靠女性身材優勢而擁有廣大粉絲,直播多以 RAP 的方式呈現,早前也發行了首支單曲 – 【你不錯】,不過早前上節目時,似乎反而被 Diss 爆了!?

該集節目主題與嘻哈有關,整體以饒舌為主,其中一個橋段就是要 Diss 其他來賓,相較於其他人的內容,倪耐斯的部分流於人身攻擊,似乎也有些不順,而在最後也被 Diss 了一句:千萬的大主播,MV 點閱普通,光是這句台詞都能想像尼哥們興奮暴動的畫面。

98451

 Photo via 倪耐斯、曼達Amanda

當然這些橋段大多是節目效果,且彼此之間互相認識,饒舌也常夾雜許多髒話與不堪入耳的字眼,但如果內容可以向其他參賽者一樣多一點重擊卻又無傷大雅的話或許回更好一些。

最後就附上倪耐斯的 你不錯 來幫他衝衝人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