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智慧抗空污!Blueair 空氣清淨機 把北歐潔淨的空氣搬回家

天空霧濛濛,空汙問題成為近期備受全民關注的議題。整天在外面趴趴走、暴露在紫爆危機的街頭人,出門少不了超潮造型口罩,那麼回到家裡,就讓清新好空氣慰勞你一天的疲憊吧。

Blueair-1

來自北歐瑞典的 Blueair 空氣清淨機,具備獨家專利 HEPASilent TM 三段式漸進過濾技術,創新的 HEPA 濾網材質和封閉式負離子充電室,被吸入的懸浮粒子經過離子室後,充滿靜電,確保帶靜電的懸浮微粒能由大至小,牢牢被濾網吸附,在更換濾網時,懸浮微粒不會再次飛揚。HEPASilent TM  濾網能淨化 99.97% 有害懸浮粒子,不僅如此,Blueair 經典 i 系列,配備 SmokeStopTM 活性碳濾網,含有活性碳顆粒,才能絕對有效濾除空氣中甲醛、甲苯等致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及廚房油煙、煙味、異味等物質。

 

Blueair-2

考量到現代人生活忙碌, Blueair 空氣清淨機還能透過 APP,智能遠端遙控開啟空氣清淨機,同時透過智慧型手機操控空氣清淨機運轉速度、兒童安全鎖、夜間模式和其他各種功能,就連濾網使用狀態,也能一目了然。

 

info_Blueair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