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迷不瘋全聯巧克力限定系列?!原來這樣的甜點才是 Sneakerhead 心頭好呀!

最近讓網友陷入瘋狂的甜點大戰,不管是全聯 x HERSHEY’S 巧克力饗宴,還是 GODIVA 抹茶巧克力系列,大家都吃過了嗎?但其實在 V 編明查暗訪下發現,原來身邊的球鞋控都在等這一味啦!

WHO’S HUNGRY?? Which #Yeezy donut would you eat first??

Jeff Cole(@col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ICE CREAM CONE “ #OFFWHITE @nike x @virgilabloh Which flavor is your favorite⁉️

Jeff Cole(@col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管是 Yeezy Boost 甜甜圈,還是 Chanel x BAPE x Louis Vuitton x Gucci 超奢華霜淇淋,全都是出自洛杉磯藝術家 Jeff Cole 之手。而這位擅長將人氣鞋款的精華設計,融入生活日常中各式主題的插畫藝術家,除了甜點系列,還包括近期正夯的《》主角悟空、魔人布歐等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每一個創作都好想實體化呀!

 

source: @co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