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色客製版本伴隨亮相!老爸鞋始祖 YEEZY Wave Runner 700 即將全球回歸

yeezy 700
yeezy 700

image via/google/hypebeast

「Dad Shoes」狂潮開啟,實在都要歸功於肯爺 Kanye West!搭上復古風潮的順風車,YEEZY Wave Runner 700 厚重的外底,佐上 90 年代的跑鞋外型,雖然在去年無預警上架,但依然瞬間售罄。根據爆料大神 @yeezymafia 出面指出,這款風靡全球的老爸鞋即將再度回歸,並進行全球發售,看來上次沒搶到的朋友,這次也要更努力一番了!

YEEZY BOOST 700 Custom by @benballer 💣🌊 Make it to retail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隨後該帳號更 PO 出一雙全新配色的 YEEZY Wave Runner 700,原本白底的鞋面改以全黑底示人,並保留下中底的白橘細節,更為低調,但卻帶出全新風格,可惜的是該鞋履並非官方發售版本,而是曾幫助 Drake 等人打造寶石項鍊的珠寶設計商 Ben Baller,自己客製化製作的。與原版本相比,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