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ALWAYS CLASSIC 就是經典」集結全球風格人物跳脫框架 創造不受限的永恆經典

Reebok CLASSIC 長久以來延續品牌經典元素,貼近潮流脈動,創造與眾不同的運動休閒服飾鞋款。「ALWAYS CLASSIC 就是經典」全新品牌活動已正式展開,邀請全球最具創造力的時尚潮流人士與音樂人,共同詮釋四款 Reebok CLASSIC 經典鞋款與「就是經典」品牌活動意涵 「 我們無需特別定義何謂經典,經典是由我們自己創造。」

 

RRR02
此次「ALWAYS CLASSIC 就是經典」品牌活動透過國際巨星 Ariana Grande 、新生代超模 Gigi Hadid 、韓國選秀人氣女歌手 Somi 、美國嘻哈雙人組 Rae Sremmurd 、美國女歌手 Teyana Taylor 、美國饒舌歌手 Lil Yachty …等多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創意工作者重新定義四款 Reebok CLASSIC 經典鞋款: CLASSIC LEATHER 、 CLUB C 、 WORKOUT 以及 FREESTYLE ,展現 Reebok CLASSIC 的經典魅力。

 

RRR01

 

「ALWAYS CLASSIC 就是經典」品牌活動中,國際巨星 Ariana Grande 、新生代超模 Gigi Hadid 不僅完美詮釋 Reebok CLASSIC 經典鞋款,更再強調 Reebok CLASSIC 的品牌核心價值:「過去與現在沒有界線,所謂經典,永遠不受限。」以此鼓勵每一位追求經典的創意工作者,持續透過各自的音樂或是影像創造,講述獨一無二專屬個人風格故事。

 

REEBOK CLASSIC 1
REEBOK CLASSIC 1
REEBOK CLASSIC 1
REEBOK CLASSIC 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