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造專屬女性魅力! New Balance 574 Woman Essential 用色彩釋放甜美外表下的獨立靈魂!

New Balance 經典 574 鞋款針對女性消費者推出全新系列 Woman Essential 。透過色彩鮮明的馬卡龍色系,搭配經典米白色的 N 字,打造專屬甜美女力的 iconic style 。誕生於 90 年代的 574 代表了 New Balance 體現自我的堅持與不盲目跟隨潮流的獨立精神,而新系列 Essential 的明亮配色,跳脫既往經典原色的沉穩風格,為即將到來的春季注入活潑的新色彩元素。

 

nb02

 

以馬卡龍的粉嫩繽紛色彩為靈感,強調其中撞色的調性更是 Essential 系列最主要的設計特色,結合絢麗與夢幻的色彩給人清新與溫暖的形象。藉由明亮且飽和的馬卡龍色,融合米白色 N 字撞色設計,展現新系列之品牌魅力。新時代女性所追求的是獨立自主精神,內心卻又不失小女生的浪漫情懷。新系列的 New Balance 結合 574 的經典形象,簡潔的車縫線與獨家鞋內襯底的設計,帶出舒適與簡約俐落的時尚感。搭配明亮的馬卡龍撞色效果,襯托專屬女性內心的溫柔與獨立精神。其中更推出全白 574 ,代表著正向樂觀不做作的態度,更能襯托女性的高雅,簡單卻不失穩重。

 

nb57401
nb57401
nb57401

 

堅持嚴格的品質要求,低調、獨立是New Balance一貫的品牌理念。誕生於 1988 年的 574 鞋款更是有著它特殊的存在意義,以越野跑鞋為基礎,融入時尚元素,男女皆宜的版型正中 90 年代追求身體解放的女性需求, 574 成為極受大眾歡迎的鞋款, 30 年來其圓潤線條與格調不僅詮釋出 80 年代的復古情懷,更因應搭配需求成為產業中推出最多配色的鞋款,曾經創下一年賣超過一千萬雙、最暢銷的美妙紀錄。2018 年 New Balance 將 574 重新帶回街頭,以全新的面貌重新詮釋經典。融合馬卡龍色系與 574 經典設計,釋放女性甜美外表下不屈不饒的精神,創造專屬女生的街頭 iconic style 。

nb01

New Balance 574 Woman Essential 於 2 月 1 日正式販售  NT.285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