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像 Bridge、艾福杰尼一樣 Swag,那就先看 Revenge x Storm 限定「幕後諜照」!

早先國外潮流網紅 B3 TV  才釋出多款 Revenge x Storm 新配色引來主理人 Ian Connor 的不滿,儘管說明並不是他的 Size,只是單純想介紹這些新款的特別之處,但還是引發了眾人譁然。

而說到這裡,Revenge x Storm 在本週也要迎來 Pop-Up 倫敦限定店開幕,據 ins 曝光大神所釋出的諜照來看,本次 Revenge x Storm Pop-Up 似乎會有著大量迷彩版本。

而這也不免讓人想到去年《中國有嘻哈》,Bridge、艾福杰尼身穿該品牌,擴大亞洲對 Revenge x Storm 的搜尋率,我想 Ian Connor 應該送他們幾雙鞋代言一下了!最後詳細地址尚未曝光,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就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