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 ‧ 你人生第一雙馬汀鞋,就從 “BAPE x Dr.Martens” 開始!!

「迷彩」

說到這經典流行元素,在所有潮流品牌中,能將其演化成品牌代表性元素,且獨創出專屬迷彩的就屬日本的裏原宿王者「A BATHING APE®」! 1995 年時,主理人 NIGO 與 Skatething 、 Mankey 共同發想,創作出 A BATHING APE 第一個迷彩 CAMO ,也因此延伸出許多以 CAMO 元素製作出的各式單品,各路潮人更是為這經典迷彩 CAMO 所癡狂。

bape-a-bathing-ape-101-1200x800-1080x720

photo via hihsnobiety

 

說起聯名, A BATHING APE® 可說是箇中高手,舉凡你熟知的潮流大廠,皆有過聯名的痕跡,每每販售這些聯名品都造成排隊、搶購風潮。據悉近期又有一驚人的聯名企劃,透過先前的曝光,大家應該都知道那就是”買一雙穿十年!萬年不敗”的 Dr.Martens x BAPE 這驚天聯名。CooL 也獨家搶先為大家來鑑賞這 …

 

 Dr.Martens x BAPE 聯名之作

 

IMG_2200

 

本番聯乘之作除了服飾單品外,最受矚目的就屬 Dr.Martens 1460 (八孔) 及 1461 (三孔) 這兩經典鞋款,分別推出黑色及紅棕色。

 

▼先從鞋盒看起,光這盒子就誠意滿點,佈滿黑灰 BAPE 迷彩 CAMO ,就連包裝保護紙也沒放過!

 

 

▼接著重點來了,鞋面以 BAPE 迷彩 CAMO 壓印製成,那壓花的細緻度可說無懈可擊,在光線折射下產生的陰影變化,更是迷人。而身為老 APE 迷當然要來算一下猿人頭的數量了,這就等你們入手後自行盤點,只能說果真沒讓我失望!

 

 

▼就連鞋舌處也是沒漏掉 CAMO 壓花,鞋墊也壓印上雙方的品牌 LOGO !

 

gahgaerhe

 

▼本番可不是你想著只需入手一雙即可的聯名,有 1460 (八孔) ,當然連 1461 (三孔) 也要入手啊。有著鮮明色彩的紅棕色本身就是亮點保證,加乘上 BAPE 迷彩 CAMO 壓花,就夠讓你再多排一次隊,把它帶回家!

 

 

LINE

 

【販售資訊】

 

erghqerhethqt

 

1 月 27 號

中午 12 : 00

限定門市販售,一人限購一雙!

✚ Dr. Martens 銷售據點 ✚

【Dr.Martens 光復旗艦店】
電  話:(02)2779-1061
地  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36號
營業時間:每日12:00-21:00

【Dr.Martens 西門町品牌概念店】
電  話:(02)2311-6383
地  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46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12:00-21:00
星期五、六 12:00-22:00

 

source / Dr. Martens Taiwan

 

LINE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QR-COD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