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粉準備升級!全新 iOS 11.3 作業系統八大功能搶先看

針對日前傳出 iMessage 收到特定惡意連結簡訊會造成 iPhone、Mac 當機的問題,以及 APPLE 最新的 HomePod 智慧喇叭即將正式開賣(2 月 9 日美英澳首賣,台灣...再等等吧),APPLE 近日釋出了 iOS 11.2.5 作業系統更新,果粉你跟上進度了嗎?

ios-11-2-5

 

這次推出的 iOS 更新雖然尚未將 CEO Tim Cook 所說,將會加入讓使用者查看電池健康狀況與電池效能開關的功能,但別先著急生氣,因為緊接而來的 iOS 11.3 正式版已經做好準備,連同前述的電池檢測相關功能,還有 7 項全新特色同步釋出:

1.為平息這段時間的風風雨雨,iOS 11.3 加入全新功能可顯示電池健康狀態,並針對電池是否需要維修做出建議。這項功能可在「設定」>「電池」找到,適用於 iPhone 6 與後續機型。

2. Animoji 是 iPhone X 使用者最喜愛的功能之一,在 iOS 11.3 即將加入獅子、熊、龍、骷髏頭四個全新的角色,此後共有 16 個分身讓 iPhone X 使用者挑選。

 

Apple_ios+-11-3f

「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 Emilia Clarke 真的變龍了!XD

3. 加入「商務聊天」功能,未來消費者能在 iMessage 訊息 App 裡與企業直接對談,也能使用 Apple Pay 直接進行購買。

Apple_ios+-11-3c

4.  去年 iOS 11 與 ARKit 的推出,讓 iPhone 、 iPad 支援 AR 擴增實境功能,即將推出的  ARKit 1.5,不但能讓海報、標誌與圖畫轉變成擴增實境的一部分,ARKit 現在可以辨識並將虛擬物件置於牆壁與門板等垂直表面上,並且能更精確地映射不規則形狀的表面。

Apple_ios+-11-3a

5. Apple Music 可以隨心所欲串流所有的 MV,不受廣告干擾。

6.提供全新的 HomeKit 軟體認證方式,讓開發人員能為現有的配件加入 HomeKit 支援功能,同時還可保護隱私及安全性。

7.「健康記錄」功能整合醫院、診所,以及現有的「健康」app,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輕鬆從多個數據來源中查看自己的醫療數據。

Apple_ios+-11-3d-horz

8. 進階行動地點 (Advanced Mobile Location,AML) 的支援功能,當使用者在支援 AML 的國家或地區撥打緊急服務電話時,可自動傳送使用者的目前位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