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不只軍事風,NEIGHBORHOOD 2018 春夏造型錄相當粗暴!

日本品牌 NEIGHBORHOOD 在潮流界擁有一定的份量,時尚 Icon 余文樂及各界潮人紛紛爭相擁戴,至今位置依然不動如山。不過,近期 2018 NEIGHBORHOOD Lookbook 也終於睽違已久的釋出,為我們帶來軍事、工裝外套、教練夾克、大學 Tee、連帽衫、戰術背心、丹寧襯衫等各式各樣多元素單品。

從這次的造型錄能看出,NEIGHBORHOOD 主理人瀧澤伸介樂於擁抱多元素的想法,除有著重機、軍事、工裝的成份在,熟悉的 Street element 也都完美詮釋,此外,貼布、刺繡、串標圖、自然花紋更是對視覺上的首當其衝!最後,就連支線 Specimen Research Laboratory 系列也將一同發布。如果你有興趣,不妨上 NEIGHBORHOOD 詳看更多!

 

Source / NBH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