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 “Bred Toe” 有著兄弟臉,Air Jordan 1 “6 Rings” 發售月份曝光!

相信各位潮人們不只期待影子平民黑藍等配色外,曝光過的 Air Jordan Retro 1 High OG “6 Rings” 應該也是收納名單之一吧?

而這雙 “6 Rings” 別名的由來,是 Jordan Brand 特別以傳奇球星 Michael Jordan,手中的六枚冠軍指環為主題做的發想,所打造出來的全新鞋履。

125233

雖與 “Bred Toe” 有著兄弟臉,但光看鞋面粉嫩的設定及同樣有著 Black Toe” 身影,想必鞋頭們也會無慮入荷!據悉 Air Jordan Retro 1 High OG “6 Rings” 將在 4 月份發售,定價為 $160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Screen-Shot-2018-01-19-at-12.20.22-PM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