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巴黎 FW 18 球鞋各種顏值叫板,場內驚見 fragment x Nike Dunk「聯名款」!

隨處可見的限量鞋時代,也許你已經疲乏,可就算心理倦怠,也依舊不會吹熄你心中熱愛標誌性品牌的燈號。而除了台北街頭,相信潮人們一定會固定時間瀏覽國外街拍汲取最大化靈感,來向外證明你才是真正的 Sneakerhead。

話題來到巴黎 FW 18 時裝週,依舊火爆的老爸鞋 Balenciaga、The Ten 之前早已預料到會頻繁出沒,而 Dior Homme 也緊隨趨勢抓著不放出產 Dad Shoes,不過,今年最受注目的 adidas Yung 1 也意外出現於場內,同樣聯名版 adidas x Raf Simons Men Ozweego 2 也是值得一瞧。

 

此外,這邊有一雙 J.W anderson x Converse 值得注意,雖在台灣沒有造成熱度(審美關係?)不過,運用 J.W anderson 品牌元素,所構成的方格交錯感可說是獨樹一格。但另外一款聯名版本也通過三種色調拼接並撒上亮粉,也是相當吸睛,只可惜沒有出現在本次的時裝週上。

 

另外,夠敏銳的你,相信也有看出來富含未來感的球鞋款式也漸漸崛起,也許是因為現今許多設計,如 Futuercraft 4D、HyperAdapt 等鞋款的釋出所造成的連帶影響。

 

最後在內居然驚見 fragment x Nike Dunk High 2010!這雙聯名款式,利用對比強烈的色調打造雙色不同效果,配襯起來可一點都不輸 fragment x Nike Air Jordan 1,不曉得各位潮人們還喜不喜歡?希望看完後能多少有點收穫!

paris-mens-fw18-sneaker-street-style-7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