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唯一」店舖發售!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黑色版本官方發售詳情釋出

知名設計師 Virgil Abloh 攜手 Nike 在去年底發售的「The Ten」系列,可說是 2017 鞋圈最重磅的聯名話題之一。隨著此系列的熱議,Virgil Abloh 與 Nike 的更多合作,也隨之曝光。

 

同樣也多次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全黑版本,隨著 Virgil Abloh 以及 Drake 等名人多次著用,如今終迎來了此配色的發售資訊。該款鞋履是為了慶祝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MoMA 展覽所特別打造的,運用全黑版本形成低調視覺特色,並以 Virgil Abloh 一貫的細節特色手法,與黑色鞋面呈現顯眼對比,雙方同時也帶來一雙特色 “MoMA” 字樣籃球襪。該雙聯乘鞋履全球只有開放一個點發售,將於 1 月 27 日在紐約 53 街的 MoMA 上架,售價為 $170 美元。

“handwritten helvetica” @themuseumofmodernart

@ virgilabloh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