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硬派黑潮大舉來襲!NEIGHBORHOOD x adidas NMD R1「官方圖」、「發售消息」全面收錄

NEIGHBORHOOD 在早些時候,發布了 2018 SS Lookbook,而在自家單品再次引起日牌愛好者的話題後,去年夏天曝光的 NEIGHBORHOOD x adidas NMD R1,也迎來了最新的發售詳情。

 

NBHD
NBHD
NBHD
NBHD
NBHD
NBHD
NBHD

鞋面上選用黑色作為主要基調,但細節上卻為兩種不同材質所造,並利用鋸齒設計以及車邊縫線的點綴,讓整體鞋款的視覺風格更為強烈!同時更於穩定塊、鞋側以及後跟拉環處寫入了「NBHD 極東」、「NEIGHBORHOOD」、「BRGD」等字樣,加深雙方合作意涵。據悉該鞋履將連同上回所釋出的 Iniki Runner 一同發表,將於 2 月 24 日在各大 adidas 指定店發布,販售價格為 $200 美元。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