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是佛也會動心!Pharrell Hu NMD 全新 Holi Pack「潑墨系列」曝光!

除了報導 NEIGHBORHOOD x adidas NMD R1 黑魂版本消息外,今回,Pharrell Hu NMD Holi Pack 特別系列也即將釋出。

據悉 Pharrell Hu NMD Holi Pack 全新系列,是以印度三大節慶之一的色彩節(Holi)為靈感所打造。但必須先說道,每年的三月份左右,印度盛大舉辦的 Holi 節,在當日,人們會將五顏六色的顏料、粉末拋灑空中,或把顏料塗抹在好友的額頭上共同慶祝盛典。

而 Pharrell Hu NMD Holi Pack 的概念就是汲取 Holi 節元素,特別打造四款配色,分別是潑墨藍、紅、綠配色。雖分別代表、幽靜、熱情、年輕,但最特別的是潑墨金配色,是四款中最脫穎也最具討論度的!且所代表的涵義更是現代社會上人們缺少的「快樂」。據悉該系列將在今年 5 月販售,喜歡的朋友,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