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美再現「解構」! OFF-WHITE x Nike Sock Dart「黑魂聯名款」這要逼死誰?!

早先才報導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OMA” 全黑版本釋出,無論是從通過全黑色調及銀色流線 Swoosh 等細節,都完美體現 Virgil Abloh 的解構精神。

不過,近期在 Ins 上突然傳出一張 OFF-WHITE x Nike Sock Dart 的發售訊息,鞋身一樣透過全黑色調來體現,並把 The Ten 相關字樣覆蓋於表面,但最特別的是,置入的鞋帶、中部搭載帶的底下 “Swoosh”,都讓一向以簡約著稱的 Sock Dart 鞋型,又更上升一個檔次。

據了解應該是來自改鞋團隊 @ghostshoecustoms ,不過必須得說,這完整度真的是高的嚇人啊,只能期望 Nike 官方之後動作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