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風捲「土」重來!Yeezy Boost 350 V2 新色「Peanut Butter」販售計畫確定!

即便 2017 年 Kanye West 憑藉著 Yeezy Boost 350 V2 推出的多款配色,已逐步往自己曾經許下的承諾-anyone who wants a pair of Yeezys would be able to get them 邁進,但「肯爺」似乎沒有停手的跡象,日前 ING 知名爆料帳號 @Yeezy Mafia 又為我們帶來了 Yeezy Boost 350 V2 的全新配色「Peanut Butter」。

【延伸閱讀】年終盤點!最暢銷的 YEEZY BOOST 系列球鞋是你珍藏的那一雙嗎?

YEEZY BOOST 350 V2 Peanut Butter / Peanut Butter Replacing the Ice Yellow F36980 June 2018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鞋如其名,鞋身以花生醬般的咖啡色調貫穿,鞋側標誌性的 “SPLY-350” 字樣與裝飾細節並不明顯,依照 Yeezy Mafia 的公布,此全新配色預定將於 6 月份正式上架,至於貨量多寡及相關販售細節,持續鎖定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就對了。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