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 旗艦機大戰即將拉開序幕!Samsung Galaxy S9 渲染圖搶先釋出!

日前 Samsung 正式發出邀請,預告即將在 2 月 25 日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旗下全新旗艦機型 Galaxy S9、S9+,從邀請函上一個超大的紫色數字 9 與 ” The Camera. Reimagined. ” 字樣外界普遍認為,S9 系列的相機功能將會有大幅度的提升。

 

 

近日 Galaxy S9、S9+ 渲染圖曝光,從外型設計看起來,與前代 S8 系列的無邊框全螢幕設計並無太大的差異,但螢幕占比或將突破 90%。作為最大亮點的相機硬體上,1200 萬畫素主鏡頭可在 f/2.4 與 f/1.5 間切換,同時也具備可拍攝 480fps 的「超級慢動作」影片。Galaxy S9+ 則多了一個固定光圈的主鏡頭,兩款的前鏡頭皆為 800 萬畫素。另外指紋辨識區或將與機背相機垂直排列,而非 S8 的水平排列。

Galaxy S9、S9+ 分別是 5.8 吋及 6.2 吋,前者會有 4GB 記憶體及 64GB 儲存空間,後者則為 6GB 記憶體、128GB 儲存空間,而兩者皆將採用 Samsung Exynos 9810/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據悉,Galaxy S9 系列在 2 月 25 日 MWC 發表後,預定將於 3 月 16 日正式上市。

samsung-galaxy-s9-first-look-001

 

 

source: venturebea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