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鞋尺寸將一併釋出?Off-White x Air Jordan 1發售「日期」、「地區」搶先登陸

稍早前正式釋出販售消息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黑色版本後,緊接著眾人期盼已久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純白版本也正式曝光了發售資訊。

 

這款聯名 Air Jordan 1 至登場以來,就備受各方潮人關注,與 2017 版本不同之處在於整體鞋色選用純白包覆,低調的鞋貌下寫入了 Virgil Abloh 簽名式的字樣設計。IG 網友 @py_rates 更提早公開了此鞋履的發售消息,純白版本將於 2 月 27 日率先登陸歐洲發售,之後才會登陸美國,同時也將可能有女生尺寸登場,但據悉,該新款的發售數量將會十分稀少。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