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肩 NBHD? MASTERMIND WORLD x adidas EQT Boost「黑魂聯名款」諜照曝光!

MMJ 旗下 MASTERMIND WORLD,一直以來都是品牌間受重視的合作對像。不僅是在服飾,就好比先前 mastermind JAPAN 與 adidas 的合作,就能看出連運動品牌都極為關愛 MMJ。

而近期,在網上突然流出一組 MASTERMIND WORLD x adidas EQT Boost 聯名諜照,鞋面上除通過全黑貫穿表示外,編織、透氣網眼、太空棉建築各部位更是值得注目。

但最特別的是,印製旁側的 MASTERMIND WORLD 標誌性骷髏並沒有破壞整體美感,反而大幅度提升運動奢華感。最後也讓人想到,早先曝光的 NBHD x adidas NMD R1 也是黑魂配色,雖各有亮點,但勢必有個高下,最後 MASTERMIND WORLD x adidas 尚未有更多消息釋出,想必應該緊接在 NBHD x adidas 之後不久了吧!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