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余文樂延續戶外機能命脈!MADNESS x DANNER Mountain Light II 最新聯名企劃一拳公開

六叔余文樂所主理的 MADNESS 近期可說是相當的火!近期 Converse One Star 的合作,更可說是對準球鞋現在的走向,今回品牌更無預警地釋出全新聯名發布。

 

找上了美國經典登山靴品牌 DANNER,運用旗下代表性的 Mountain Light II,前後處分別利用天然牛皮與 Heavy Suede 翻毛皮,洗鍊出復古戶外風範。全鞋款更交由美國 GORE-TEX 製造,再加上 vibram KLETTERLIFT 鞋底單元,在機能性的方面也更顯卓越。鞋舌與鞋側兩旁也有雙方品牌標誌,來彰顯此回合作意念。MADNESS x DANNER Mountain Light II 將於 2 月 3 日早上 10 點在品牌官網上架 (香港及海外地區率先登場),北京店及 Online Store 將於稍晚上架。

 

source/MADN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