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有「黑魂」,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還將釋出「2 雙聯名鞋款、服飾」!

Supreme 官網仍在籌備 2018 春夏季而暫時關閉,且前番也不斷預熱 Supreme 各種消息,相信潮人們的心早已難耐。而在稍早前,Ins 曝光大神,就披露出 Supreme x Nike NBA 聯名效果圖,來讓各方人馬稍微解個毒。

21111

從圖片上來看,最新展出的 Supreme x Nike NBA 以 Air Force 1 Mid 為藍本打造,除在醒目位置附上 Supreme Logo 外,置入的球隊元素,可說是必入荷的首要條件之一。另外,據說這效果圖,已是最接近發售版本的預覽圖,且還會發售黑、白、灰藍三款版本。

此外,還會伴隨著一系列  Supreme x Nike NBA 球衣,看來這次雙方都卯足了勁要轟炸上半年!據悉鞋款部份有機會在 Nike 指定門販售,則球衣可能只會在 Supreme 門店開販,如果你也期待,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85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