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 AV 女優 – 水咲蘿拉 欠錢被呼巴掌!?本人出面說明啦!

早前曾來到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拍攝專訪的前知名 AV 女優 – 水咲蘿拉 驚傳在中國欠錢遭人踩在腳底下,甚是更被大大了賞了一巴掌!大家都非常心疼水咲蘿拉怎會有如此遭遇!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1-29 12.35.07 Photo via PLAYNO.1

由於影片內容太過暴力,加上影片中的混血輪廓激似水咲,該視頻被瘋狂轉載,所幸不久後水咲蘿拉便出面陳清,感謝大家的關心,影片中女子不是她,但也非常擔心那位女孩。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1-29 12.28.46

118abs00212jp-1

118abs00130jp-4
Photo via PLAYNO.1

由於水咲近來長期在中國發展,加上影片長相太過相似導致這樣的烏龍,畢竟上次一來我們這裡拍攝,不論外貌、體態都保持得非常好,身為小編過去的女神,還是希望有一天她能重返 AV 阿~!

至於水咲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就看看我們的專訪吧!

超唯美雪妖精!女神 – 水咲蘿拉 獨家登入 COOL 專訪!

 

新聞來源 – PLAYNO.1玩樂達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