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七龍珠聯手戰鬥力無限上漲!Dragon Ball Z x Nike「12 位經典角色」全系列收錄

adidas x Dragon Ball Z 一次八雙的精彩聯名無疑是 2018 年鞋圈的熱門話題之一,而早在先前由知名球鞋創意單位帶來的 Nike x Dragon Ball Super 客製鞋履,也正中了鞋迷對七龍珠與 Nike 聯乘的無限遐想。但是這些依然不能讓鞋迷們滿足,於是鞋迷 Matthew Walsh 便客製自己心中的七龍珠聯名。

 

該系列中選用了更多 Nike 的經典鞋型,並除了 adidas 所發布腳色之外,更追加了比克、特南克斯(未來)、龜仙人、古拉、布馬等多位腳色,運用上人物代表性配色及細節,重現於鞋履上。其中 Air Max 1 x GOKU 更是亮點之一,鞋身上的不修邊設計呼應悟空激烈戰鬥後的道服損壞情況,後跟處更融合筋斗雲與 Nike Swoosh 形成別緻圖騰。聯名或客製,不知道各位鞋頭們喜歡哪雙款式呢?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