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村上隆 x OFF-WHITE 主理人,即將開辦「聯名藝術展覽」!

先前,村上隆 x Virgil Abloh 攜手帶來以莎士比亞肖像畫為基底的藝術服飾,相信你是知道的,現在,村上隆再次於個人 Instagram 率先公開,即將在 2 月展開的村上隆 x Virgil Abloh 展覽名稱。

@virgilabloh & me Collaboration Exhibition at @gagosiangallery LONDON “future history” will start Feb 20th.

Takashi Murakami(@takashipo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從 2 月 20 日起,他與 Virgil Abloh 將在倫敦 Gagosian Gallery,共同舉辦一場名為 “future history” 聯名展覽。雖然並未說的詳細,也尚無有更多消息釋出,但經典七色太陽花等藝術週邊,想必會伴隨販售吧?如果你也期待,不妨關注 COOL 後續追蹤報導吧!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