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gos 的牌咖是不是有點強?《Culture II》新曲 MV “Stir Fry” 火燙釋出

migos1

Migso 睽違一年的全新大作《Culture II》輔於前些日子正式釋出,而這張專輯會這麼令樂迷引頸期盼、原因就在於 Migos 找來的 featuring 名單和製作人組合絕對堪稱黃金陣容!像是除了當紅的 Drake、Travis Scott、Cardi B、Post Malone 和 21 SAVAGE 都在《Culture II》中現聲外,製作人的名單一出爐更是跌破眾人眼鏡,因為除了 MetroBOOMIN,就連 Kanye West 及 Pharrell 菲董都參與其中!

prodducer

此番 Migos 的最新 MV “Stir Fry” 也正式上架,這首由 Pharrell 菲董操刀製作的歌曲,從歌名至 MV 影像都蘊含濃厚的中國氣息,而在音樂錄影帶一段拍攝打麻將的橋段中,Migos 也找來了 Pharrell 和 NIGO 一同拍攝,為這支極具東洋色彩的 MV 增添驚奇亮點。

source / Migos n NI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