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黑色版本現身!葛萊美眾明星親自示範最火球鞋穿搭

第 60 屆葛萊美獎在昨天正式謝幕!除了眾星帶來精彩的表演外,每位明星身上的行頭更是所有鎂光燈下的焦點,其中明星們所上腳的鞋款更是不容忽視的重點單品!

 

昨日橫掃 6 大獎項的火星人 Bruno Mars,在表演時著用了去年最火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s;拿下 5 座獎的 Kendrick Lamar 則著用了近期熱愛的 Nike Cortez,作為表演戰靴;造物主 Tyler, the Creator 這次不以合作的 One Star 鞋款為首選,反而是上腳經典的 Chuck Taylor,並利用塗鴉方式創造個人風格;Jaden Smith 近年來穿著備受年輕朋友所熱愛,本次他以拼接長褲作為整體視覺重點,最後更是著用 LV chunky 作為結尾,將時尚與街頭玩味在一起;費城饒舌新興 Lil Uzi 一身全黑穿搭,運用項鍊及綴飾增加份量感,腳下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黑色版本更讓整體搭配極具重點。

 

source/thesolesupplier/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