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ad Shoes」全新份子參戰!YEEZY Desert Rat 500 影像細節曝光

20180445

肯爺 Kanye West 主導的 Yeezy 系列,除了 350 V2 新色曝光外,YEEZY Wave Runner 700 以及 YEEZY Desert Rat 500 都將是全新必關注的球鞋單品之一。

NEW YEAR NEW YEEZY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YEEZY Desert Rat 500 早在去年底就曾以同捆包型式進行發售,而本也預計於今年 3 月進行單品發售,但 IG 爆料大王 YeezyMafia 卻帶來此系列將於今年 6 月正式發售,並也於稍早前曝光了全新配色「Blush」動態影像!從釋放的影片看來,厚重的跑鞋身形維持近年火熱的「Dad Shoes」風格,純色的外型下卻使用麂皮與網眼兩材質,達到異材質拼接的玩味設計。但目前官方並無釋出該發售消息,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