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Dr. Martens 定義你的個人特色

2012秋冬Dr. Martens延續先前強打的「FIRST AND FOREVER」主題,從2011AW點亮了「First Heartbreak第一次失戀」到2012SS的「初戀First Love」主題,人生裡的每件事情都總有第一次,第一次又總是讓人刻骨銘心。那麼你的第一雙Dr. Martens你也一定深刻的記得,因為在那一瞬間,你定義了自己的獨特風格,更重要的是,你同時有了歸屬感,一種歸屬於馬汀大夫鞋的共同精神「自信、固執、永不妥協」,而這就是2012AW Dr. Martens 要帶給我們的「Individual Style. United Spirit 個人特色、共同精神」。

 

 

這一季Dr. Martens也找來活躍於時尚圈的Alice Dellal(愛麗絲.德拉爾)詮釋這一季的主題。這位英國巴西混血名模,本身即是時尚潮流的代表人物,相當受到各大品牌的歡迎。曾為Chanel代言提袋手包的Alice Dellal(愛麗絲.德拉爾),一半剃平、一半長髮的髮型設計,加上鼻環、刺青等等…個人形象從頭到腳向來獨具特色,從她身上顯現出不同的特質,時而豔麗性感,時而個性鮮明,十分突顯了Dr. Martens的本季訴求「Individual Style個人特色」。

 

★九月新品

馬汀大夫在2012年秋冬系列鞋款中,加入了現代材質與休閒風格,充分把輕巧、輕鬆好穿與馬汀傳承的鞋款外型與設計靈感巧妙結合在一起。

 

▼    男鞋

 

 

 

 

▼    女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