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2018 品牌形象影片”原創不息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 !大咖全都在這!

潮流時尚領航品牌 adidas Originals 發表 2018 最新品牌形象影片

原創不息 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 | 2018

 

以創意為不斷進化的過程為主題,影片再次集結了全球來自音樂,潮流和運動圈最具影響力的創造者,包括 Dua Lipa 、 Miles Silvas 、 Playboi Carti 、 Lu Han 鹿晗 、 A$AP Ferg 、 Nick Young 、 Kaytranada 、 Florencia Galarza 、 Marcelo Vieira 以及 Adrianne Ho 都加入陣容,共同提出對原創不息精神的最新演繹。影片的畫面循環具隱喻意義,從第一個場景反映出最後一個,每位創造者都從上一版影片取材,藉由過去的創意想法重新演繹進化,成就新的創意革命。觀眾從此形象影片經歷視覺上的旅程,探索連續性的創意表達,並再次確認文化發展的每個時刻都是在大眾視野下持續進化的過程。

 

 

透過 2018 年 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 原創不息形象影片,我們最重要的啟發為自滿是阻擋創意發展最大的障礙, adidas Originals 全球傳播副總裁 Alegra O’Hare 如此表示。 ”我們希望賦予原創不息全新的意義。我們對自身行為的習慣性覺得驚嘆,但只要打破我們的行為循環,就能重新給予我們探索未知的自由。生活事物的重複習慣,影片中以重複影像作為表達,這個 adidas Originals 生命循環 “wheel of life” 的創意和活力由新一代創造者來表達, Florencia Galarza 、 Adrianne Ho 和A$AP Ferg 等人以行動演繹了 90 年代排行榜金曲 Keep Pushin 的歌詞,一首啟發所有創造者跟隨並去超越的歌曲。

 

source /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