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獸之王即將出關!atmos x Nike Air Max 1 “Animal Pack 2.0” 四色動物紋理細節重演

30 年走來,Air Max 系列對於球鞋來說是無比重要的里程碑,在這當中當然也有許多令鞋頭們垂涎的夢幻神鞋,例如去年重新復刻的 atmos x Nike Air Max 1 “Elephant” 就屬其一,而另款同樣也由日本球鞋名所 atmos 所帶來的 Nike Air Max 1 “Animal Pack 2.0” 也據傳即將回歸!

 

首發為 2006 年的「Animal Pack」系列,睽違了 12 年再次回歸!鞋身上同樣延續優良的傳統,利用豹紋、虎紋、長頸鹿紋及斑馬紋等各種動物紋理,交織成搶眼鞋身,而 2.0 版本則是將原版的白色鞋頭部分選用黑色覆蓋,帶來全新的感受!隨著去年 “Elephant” 的熱賣,今年回歸的 “Animal Pack 2.0” 或許也勾起不少老鞋頭們的心中回憶!該鞋款預計用來慶祝今年的 Nike Air Max Day,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