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喜不斷,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2.0「諜照曝光」!

自從頻繁釋出 2018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VaporMax 發售消息後,另一雙預計今年要發售的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2.0 也迎來曝光訊息。

做為 OFF-WHITE x Nike 系列內的一員, Zoom Fly 可說是具有相當高人氣,而本次聯名款 2.0 版本,雖看似與去年版本並無太大差異,但其實在鞋面上的更動大有文章。

首先,鞋面上的鏤空設計予以保留,並在鞋頭新增縮小版 Swoosh 呈現,此外,鞋舌、後跟數碼及碳纖混合的中底劃過橘色流線表示,可謂細節大增,相信會比初代更為強手。據悉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2.0 將在 4 至 5 月份釋出,定價為 $170 美元。如果你也在等待,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