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早插旗餐飲業?11 年前 Supreme「酒精飲品紙袋老品」還買的到!

Supreme 單品眾多,什麼都能出也什麼都售罄是平常之事。而早前,筆者在瀏覽知名交易平台 grailed 發現一款從未見過的 Supreme 酒精飲品紙袋,剛開始看到都覺得意外,心想 Supreme 其實早就進駐餐飲業了?!

image

但經過查證後,原來這款 Supreme Tall Boy Beer Bags,早在 11 年前(2007 年)就已經出現,顯而易見,簡單明瞭單印 Supreme Logo,並在底部印上熟悉的 “world famous”、Fxck Tha Police 等相關字樣,可謂相當粗暴。

不過,這款 Supreme Tall Boy Beer Bags 原定價才$5 美元,到現在轉售價居然要$60 美元!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就先上 grailed 看看還能不能買!

延伸閱讀《噗嚨共的酷維基 | VOL.15 鐵粉必讀!盤點 SUPREME 最令人匪夷所思的 10 樣小物

Source / graile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