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rgil Abloh 系列新成員發個不停!Off-White x Nike Air Max 270 全新聯名首度曝光

隨著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全黑版本、Air Jordan 1 純白版本曝光後,Virgil Abloh 與 Nike 兩者的合作再繼續將 2017「The Ten」風潮延燒至 2018!

Fufu but dope..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期 IG 上更傳出 Off-White 與 Nike 最新的合作鞋履,採用了 2018 代表性的「Nike Air Max 270」,延續先前系列中的純色色調,並寫入了 “AIR” 以及內側品牌字樣,呼應 Virgil Abloh 一貫的設計傳統,橘色的補丁以及紅色防盜扣更是該系列的經典印記,此次更連設計鞋盒也同樣露出,讓人不禁疑惑這款聯名 Air Max 270 是否為客製或是聯名諜照搶先曝光?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