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戰神歸來! Allen Iverson 北京見面會 Reebok ANSWER IV 復刻重磅發布

Reebok 於北京舉辦「經典回歸 戰神傳奇再現」 NBA 球星 Allen Iverson 見面會,與熱血球迷共同見證戰神 ”I AM WHAT I AM” 無可阻擋、無畏無懼,勇於嘗試不設限的獨特風格與經典態度,激起見面會現場球迷熱血沸騰的回憶。

Reebok 同步發表了眾所期盼的 ANSWER IV 經典復刻版本。台灣也預計將於 2 月 3 日於全台指定店點公開販售,喜歡AI的球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AI 20180131-1

17 年前 Allen Iverson 即是穿著 Reebok Answer IV 帶領費城打進了總冠軍賽,並獲選為當年常規賽季最有價值球員 MVP ,此鞋款見證他最具代表性的傳奇生涯, Reebok Answer IV 也因此成為 Iverson 球迷必收藏的經典鞋款之一。

 

AI01
AI01
AI01
AI01
AI01

ANSWER IV 的真皮質感,搭配鞋身搶眼的經典紅白配色,隱藏式鞋帶搭配拉鍊設計以及 DMX 緩震大底,鞋底刻印 A.I 的名言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只有強者才能生存,以及鞋後跟真皮質感 Iverson 頭像圖騰等細節如實呈現當年鞋款風采, Reebok Answer IV 將於 2 月 3 日於全台指定店點正式公開販售,預計再度掀起搶購熱潮。

 

AI02
AI02
AI02
AI02
AI02
AI02
AI02
AI02
AI02
AI02
AI0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