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後起之秀,高冷品牌 Places+Faces x M+RC 即將迎來合作?

街頭品牌多到手指都數不完,但潮人們忠心的還是那幾個 Brand,除了 Supreme,後起之秀的兩大品牌 Places+Faces、M+RC 也是眾人爭寵的潮流標竿。

日前,在 imgrum 上的不知名爆料者指出,Places+Faces、M+RC 兩大品牌會迎來合作,並率先曝光聯乘樣式。以復古運動外套為基底,色調採用常規黑色調貫穿,在手袖、胸前置入 Places+Faces x M+RC 兩大品牌字樣,可想而知,可能還會帶來 Track Pants 等一系列復古單品。無論兩者是否終將迎來合作,都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特別企劃 │ 「後 Supreme 時代」 崛起的兩大新興品牌 ─ PLACES+FACES & M+RC NOIR

Source / imgru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