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WATCH 2018 平昌冬季奧運會再出擊! 推出限定特製款腕表!

從自由滑雪到單板滑雪, Swatch 與世界級冬季項目運動員的合作已經逾 30 年。今年, Swatch 繼續延續這一傳統,推出了兩款以 2018 平昌冬季奧運會為靈感的全新腕表

今年冬奧會將於 2018 年 2 月 9 日至 25 日在韓國平昌舉行,屆時這一座位於高山之巔、被皚皚白雪覆蓋的城市,將成為全世界的焦點。平昌冬奧會的徽標是將韓文“平昌”兩個字的子音進行形象化處理後設計的,而這一徽標也正是我們兩款冬奧會腕表 STAR GAMES 和 PETITS BATONS 的靈感來源。這兩款腕表的錶帶底色分別選用了冷色調的白色和藍色,上面分別覆以五彩的星形和條紋圖案,簡潔動感,魅力非凡。

 

sc01_18_olympics_pr_shot_cmyk_Web

 

sa02_suoz277_Web

PETITS BATONS 

售價 2,350 元

 

 

sa02_gz317_Web

STAR GAMES

售價 1,900 元

 

 

 

source / Swa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